close

自問

LS0131.JPG

你知道嗎?  每次你提到什麼都讓我超上心的

你提到 東京愛情故事  莉香說:就是因為不知道明天要發生什麼,所以才充滿希望與期待,不是嗎?   

我開始閱讀這些故事

下載.jpg

你提到北大荒的狼    我開始讀梅濟民

你捎來九份的明信片  我踏上台鐵的月台, 來到這山中小鎮

3080000004422Abs2.JPG

你喜愛村上春樹  我展開村上小說之旅

images (1).jpg

你說你愛自由之丘的氣質

你看過目黑川的櫻

我隨著你的足跡踏遍自由が丘與中目黑 遙想著與你共行......

 

你.....可曾經如我追尋你這般的尋我?

在法蘭克福的雪裡

在慕尼黑的陰雨裡

在聖家堂的穹廳

在紫禁城的養心殿前

在九份明信片的那方角落

在杭州西湖畔茶園的青石上

在新潟的銀白世界裡

在....自由之丘

 

你 可曾喜愛過我的喜愛?

 

我們怎麼會這樣嘎然而止了呢?  是怎麼 嘎然而止的呢?

 

若有一個平行時空  那裏一定住了一個 最孤寂的我

窮追著一個 不知去向的你

在每一個繁華的布景前 

找不到 那個可以共賞美景的人

 

【很想很想你】詞曲:謝震廷
「如果有件事是比被愛更美好的,那就是愛人了。」也不過就是少個人陪伴,很多事情其實自己也不是不行;比如說經過曾經有你的風景,不過就是你的離開,怎麼會不敢再回憶?一直對自己說的不可以再期待、對自己重複好幾次的提醒,說穿了,根本就離不開。應該已經成長了,怎麼和孤獨自處仍不太對勁,對於無法再倚靠的依賴,有時候還是讓人躁動不安。

說不定並不是很想你,而是很想「很想你」。

https://youtu.be/2qqGWv34EcY

images (2).jpg

arrow
arrow

    JJ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