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青春的記憶, 留著最美好的部分

有些縈繞於心的事, 從不用刻意去想, 他就是會不自覺跑出來

像一段 一直旋繞的旋律,

像銘刻確認的烙印 縱使眼不見 卻沒消失 反而常常在眼角撇見那一掠浮光

像鎖在鎖閉不緊的抽屜裡的精靈 總是在不經意時溜進心裡

就像 瓊虹的這首詩 

深深淺淺的記得  問或不問的關切

就在此時....在心中, 隨著一段永難遺忘的記憶   響起

年輕啊~ 

擁有著 那麼多 選擇的可能, 卻這麼不知珍惜的 隨意回答、揮霍

我期許著, 這一次的那麼多遺憾

能成為我下一次再來, 最好的資糧   好好來過

 

瓊虹  記得

1

你如果
如果你對我說過
一句一句
真純的話
我早晨醒來
我便記得它

年少的歲月
簡單的事
如果你說了
一句一句
淺淺深深
雲飛雪落的話

2

關切是問
而有時
關切

不問

倘或一無消息
如沉船後靜靜的
海面,其實也是
靜靜的記得

3

倘或在夏季之末
秋季之初
寫過一兩次
隱晦的字
影射那偶然
像是偶然的
落雨
──也是記得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瓊虹 記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